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增智,以学铸魂,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24人赴南阳进行参观学习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南水北调移民展览馆、丹江口水库、邹庄移民新村,寻访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殷殷嘱托,在行走中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忠诚担当、大爱报国”,这是南水北调的精神内核所在。2天的行程虽然短暂,但带给党员的精神触动却是永恒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从南水北调精神中汲取伟大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力量、锤炼本领,将南水北调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切实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下一步,图书馆党总支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担当使命,开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刘恒刚   审核:赵娜  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