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组织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4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平原路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组织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首先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播出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报道;接下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一篇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充分展现出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强大伟力。

史振立书记最后强调,图书馆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重要指示,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贯穿于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全过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塑造读者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刘恒刚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