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时间:2023-10-31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图书馆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六巡学旁听小组彭分田、王国华、于庆华、刘文豪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视频,史振立、朱凤祥、赵娜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史振立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史振立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全过程。图书馆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全过程,开创图书馆文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供稿:刘恒刚   审核:赵娜  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