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图书馆总支书记史振立、副馆长赵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听取党员意见。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史志龙主持。

会前,第一党支部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对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一支部书记史志龙代表支委会作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党员干部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书记史振立对每个人发言进行点评。

就如何提高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和党员队伍建设,总支书记史振立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坚持人民至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以学促悟,以学促思,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把创新工作当成一种使命,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三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每个党员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勇挑重担,不畏险阻,为图书馆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史志龙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