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培养图书馆党员干部的道德素养和奉献精神,3月17日,图书馆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接续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八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评论文章《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每位党员诵读一篇《雷锋日记》经典片段;观看电影《雷锋》;每位党员写一篇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文章,3月底进行评选;全体党员到图书馆北侧走廊进行物品搬运,两个花园的清扫、整理等义务劳动。



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工作做优做实;要继承优良传统,学习雷锋精神,提升自身修养,发扬奉献精神;传承好、传播好、发扬好雷锋精神,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共进的氛围。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