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彭分田、王国华、李云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会上,史书记通报了图书馆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针对三个方面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朱凤祥馆长、赵娜副馆长、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分析了当前的热点问题和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

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