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凤花主持会议,馆长朱凤祥和其余党员全体参加。

会前,图书馆第二党支部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对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李凤花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接下来朱凤祥和每位党员同志针对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逐一发言,讲收获,谈不足,坦诚相对,认真进行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民主客观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定等次。

会后,党支部书记会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图书馆工作实践、努力提高馆藏图书资料信息的利用率。

供稿:李凤花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