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制度

规则制度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01-13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组织和发动党员及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正确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总支的指示、决议,完成党总支和支部大会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大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一班人的作用,将支部工作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党支部委员和支部大会讨论,按时向党员大会和党总支报告工作。  

三、负责起草党支部工作计划、总结,经常和馆领导保持密切联系,汇报情况,在总支的领导下,协调党、政、工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四、积极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政治、业务水平,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五、抓好党支部的反腐倡廉工作,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不以权谋私。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六、按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搞好支部自身建设。  

七、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