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30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主讲,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史振立书记的党课题目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要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历程及八大要点、在“两个大局”中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背景、在“三个逻辑”中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生成、在“五个坚持”中着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稳步发展等四个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深入了解我们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对本次党课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基于中国国情、中国现实的重大理论创新,体现了我国现代化发展方向,是对全球现代化理论的重大创新。新征程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对于世界历史进程、对于人类文明发展同样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